Naida Paradise - 超強力藍牙直連,無可媲美的動聽體驗!


發佈日期:2021/08/30
  • 分享至:

Naida Paradise - 超強力藍牙直連,無可媲美的動聽體驗!.jpg


  為幫助嚴重及深度聽障人士重拾聆聽樂趣,瑞士峰力於2007年推出第一代Naida強力助聽器。憑藉強效可靠的設計,Naida獲得全球百萬用家激賞,更被評為最值得信賴的強力助聽器*。


  今天,最新一代Naida Paradise正式面世!把強勢驚人的聲音輸出、全面藍牙直連功能及多項尖端聲學技術集於一身,Naida Paradise是獨一無二的超強力智能助聽器。聆聽,從此再無束縛!


強勢聲音表現,造就全新聆聽境界

  動聽聲音,全繫於兩大不可或缺的要素:音量和音質。Naida Paradise貫徹瑞士峰力毫不妥協的科研精神,無論音量還是音質,都極盡強大、精妙。配備雙重強力揚聲器,Naida Paradise音量輸出達至141分貝,嘹亮清晰,無比可靠! 


  在強大的音量之上,Naida Paradise更採用自動適應聲學演算公式,幫助用家應付複雜多變的聲音環境。公式每一刻都會按環境變化進行精密運算、迅速調節,於聲量及音色取得自然平衡,務求忠實呈現聲音的原始細節和層次,帶給您清晰細膩、渾然天成的絕佳音質。



革命性PRISMTM晶片 - 無所不連,靈活享受

  長久以來,嚴重及深度聽障人士在電子通訊與娛樂一直承受極大限制。瑞士峰力決心為用家克服障礙,特意開發PRISMTM聲學處理晶片──它是峰力的頂尖傑作,容量及處理速度為上一代晶片的兩倍。


Naida Paradise - 超強力藍牙直連,無可媲美的動聽體驗!1.jpg


  Naida Paradise極致發揮PRISM的強勁效能,具備前所未有的藍牙直連功能!助聽器將成為連接資訊世界的橋樑,讓您在工作、生活、娛樂,都享受無限精彩!


  Naida Paradise擁有多重藍牙接駁功能,最多可直連8部裝置,如手機(包括iOS或Android平台),進行免提通話。另外,助聽器亦可同時連接電腦或其他產品,串流播放音頻訊息(如通訊軟件音頻、網絡直播、樂曲、影像聲效等),實時進行雙耳播放,運作就如藍牙耳機。一經連接,即可在2部裝置之間隨時切換,自由控制聆聽選擇,過程流暢舒適。

Naida Paradise - 超強力藍牙直連,無可媲美的動聽體驗!2.png


雙耳語音串流技術TM,至尊級聽覺享受

  Naida Paradise更採用峰力獨家雙耳語音串流技術,左右助聽器會雙向傳輸聲頻訊息,巧妙模擬雙耳齊聽,營造出廣闊全面的音場,音質更見飽滿、立體。在新研發的聲學演算公式演繹下,不論環境聲音,抑或電子音訊,都顯得栩栩如生,用家得以享受清晰、自然、豐滿、前所未有的精彩體驗!


人工智能技術,突破環境束縛

  為進一步提升不同環境的聆聽表現,Naida Paradise配備峰力獨有的AutoSense OS 4.0人工智能聲音自動轉換程式;程式融入人工智能(AI)辨識技術,可自動掃瞄、分析周遭環境,即時調節至最適合的聆聽模式。無論何時何地,都能為您帶來清晰卓越的聲音,輕鬆跨越每一個聆聽挑戰。


Naida Paradise - 超強力藍牙直連,無可媲美的動聽體驗!3.jpg


  與上一代相比,升級的程式4.0更針對特定環境,增設貼心聆聽功能:動態降噪系統、語音強化模式,全方位滿足聆聽需要。


動態降噪系統,無懼噪音環境

  噪音環境會對聆聽造成嚴峻挑戰。瑞士峰力深切了解用家對噪音的憂慮,針對嘈雜環境,Naida Paradise設有動態降噪系統。當助聽器的人工智能判斷用家身邊有噪音時,先進的波束成形技術及立體變焦功能就會同時啟動,相輔相承,抑制周遭噪音並追蹤語音,顯著提高語言聲量及舒適度,大幅改善信噪比(S/N Ratio)。


Naida Paradise - 超強力藍牙直連,無可媲美的動聽體驗!4.jpg


  此外,Naida Paradise亦支援手機應用程式,用家可按個人喜好,隨時隨地用手機調節助聽器的收音、降噪設定,享受個人化的聆聽體驗。


語音強化模式,準確捕捉輕聲細語

  當我們身處銀行、博物館、巴士車廂等寧靜場合,都不能放聲交談,只可以壓低聲音說話。對很多助聽器用家而言,聆聽耳畔的悄悄話、聲量微弱的語音時,往往都會感到吃力。此時,Naida Paradise語音強化模式就會自主運作,聚焦增強說話的輕聲、氣音、尾音,精確演繹語音細節,敏銳捕捉每句說話,溝通自然再無障礙!

Naida Paradise - 超強力藍牙直連,無可媲美的動聽體驗!5.png


動感辨識技術,一切盡在掌握

  Naida Paradise設有PR鋰離子充電型號,其機身內藏一枚三軸速率測量器,它有著兩大妙用:


  一、 輕觸式操控功能。連接電話及電腦時,用家只要用手指輕拍耳廓兩下,Naida Paradise的測量器就會靈敏反應,即時播放/暫停影片、接聽電話及掛線。操作方式獲得簡化,使用藍牙裝置時更加得心應手。

Naida Paradise - 超強力藍牙直連,無可媲美的動聽體驗!6.jpg


  二、 測量及判斷用家的肢體動作和姿態,實時調整麥克風,以最佳角度收集聲音。此技術有助追蹤來自不同方位的聲源,令聲效具有更精準的方向感和空間感,從而提升聽聲辨位的能力,帶來業界頂尖的聆聽表現。


RogerDirect-突破界限,拉近距離

  遠距離及噪音都會引致聆聽困難。為紓緩聆聽壓力,Naida Paradise特地融入RogerDirect無線直連技術。無需額外接收器,即可使用多款Roger科技配件,大幅改善語言理解力,讓您輕鬆突破種種聆聽掣肘,拉近人與人之間的距離。

Naida Paradise - 超強力藍牙直連,無可媲美的動聽體驗!7.png


無可媲美,等您體驗

  糅合各種頂尖科技,Naida Paradise以無可媲美的強大聲音,為您打破寂靜,把握每個動聽時刻,成就全新聆聽境界!


*資料來源:Taphuntsang, D. (2019). Market Research ID 1299.




 
瀏覽次數:1525

回最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