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udeo Fit – 健康生活,由動聽聲音開始


發佈日期:2022/11/01
  • 分享至:


Audeo Fit – 健康生活,由動聽聲音開始.jpg


全新Audeo Fit智能健康助聽器正式登場!Audeo Fit揉合各項Paradise平台先進技術,擁有無與倫比的優秀音質,以及全方位藍牙連接能力,更首度融入健康數據追蹤系統,時刻守護你健康;讓你突破界限,盡情享受細緻聲音,與身邊人緊密連繫!

 

健康數據系統,守護精彩人生

瑞士峰力開創先河,為Audeo Fit添加活動時間統計功能──不但為你締造精妙聆聽體驗,更能提升你的生活質素。

 

Audeo Fit利用人工智能偵測用家周遭環境,彈性調節音質和降噪功能,同時記錄助聽器使用時間。myPhonak應用程式會顯示你的聆聽狀況,從最基礎的佩戴時數,以至在嘈雜環境與寧靜環境逗留了幾多小時,使用助聽器串流媒體、聽音樂又用了幾多小時,一目瞭然。


Audeo Fit – 健康生活,由動聽聲音開始1.png



通過統計用家佩戴助聽器時進行不同活動、身處各種環境的時間,Audeo Fit幫助用家更了解自己的生活模式,從而建立更健康的生活習慣。

 

如果是初次試戴助聽器的人士,你可以在應用程式內訂立目標,計算每日佩戴時數,以建立穩定的佩戴習慣,加速度過適應期。

 

「每一拍,每一步」耳畔為你記錄

Audeo Fit關注你健康,配備脈搏監測器及計步器,全天候為你追蹤健康數據;無須佩戴其他裝置,就能記錄身體狀況。

 

助聽器的接收器具備傳感功能,掃描耳道內血管的光體積變化(PPG),從而檢測脈膊跳動,通過藍牙傳輸到myPhonak專屬應用程式,記錄佩戴者的心率變化。做運動時,你可以在應用程式查看每分鐘心跳次數(BPM),了解自己的心臟表現。

 

Audeo Fit – 健康生活,由動聽聲音開始2.png



Audeo Fit設有動感辨識晶片,能偵測用家的動作和姿態,例如靜止或步行,實時調整麥克風,以最佳角度收集聲音,提升聆聽舒適度。除了改善音質,晶片更能夠計算步數、步行距離,並實時呈現於myPhonak應用程式。

 

貼心充電功能,一次充電用全日

Audeo Fit具備鋰離子電池充電技術,用家從此不需要為更換電池而煩惱,佩戴更安心。

 

每次只需充電3小時,助聽器即可運作一整天。電池倉採用密封式設計,擁有IP68防水防塵國際認證;經實驗證明,電池的壽命長達6年以上,非常耐用。

 

Audeo Fit與你拍住上,迎接挑戰!

Audeo Fit考慮用家的生活所需而精心研發,不但提供卓越音質享受,更隨時隨地為你送上準確的健康數據;它不只是一部藍牙助聽器,更是你的可靠拍檔,伴你面對挑戰,成就更fit、更精彩的人生*!

 

*資料來源:

Buyl, R., Beogo, I., Fobelets, M., Deletroz, C., van Landuyt, P., Dequanter, S., Gorus, E., Bourbonnais, A., Bourbonnais, A., Giguère, A., Giguère, A., Giguère, A., Lechasseur, K., Gagnon, M. P., Gagnon, M. P., & Gagnon, M. P. (2020). E-Health interventions for healthy aging: A systematic review. Systematic Reviews, 9(1), 1–16. https://doi.org/10.1186/s13643-020-01385-8 

Marcolino, M. S., Oliveira, J. A. Q., D’Agostino, M., Ribeiro, A. L., Alkmim, M. B. M., & Novillo-Ortiz, D. (2018). The impact of mHealth interventions: Systematic review of systematic reviews. JMIR MHealth and UHealth, 6(1). https://doi.org/10.2196/mhealth.8873




 
瀏覽次數:391

回最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