峰力ROGER科技-突破噪音和距離,享受更佳聆聽體驗


發佈日期:2020/01/13
  • 分享至:

峰力ROGER科技-突破噪音和距離,享受更佳聆聽體驗.jpg

助聽科技發展一日千里,新型數碼助聽器可以幫助聽障人士擴大聲音,顯著提升語言理解力,從而重拾聆聽和溝通的樂趣。然而,處身於噪音環境時,有三成助聽器用家仍會感到聆聽困難*;此外,亦有些用家覺得參與小組討論難以聽清別人的說話。


為了解決這些用家的煩惱,峰力開發出Roger數碼無線傳訊系統-一種最先進的麥克風科技,運行於2.4GHz頻帶(類似藍牙技術),可顯著地提升聽障人士在遠至20米的嘈雜環境中的語言理解力,從而幫助用家拉近人與人之間的距離。

峰力製作了一系列Roger數碼無線傳訊裝置,提供各式各樣的聽力解決方案,如數碼無線對話筆Roger Pen、桌上對話麥克風Roger Table Mic II、夾式麥克風Roger Clip on mic、簡易對話器Roger Select等。這些裝置可以滿足各種不同的聆聽需要和情況;Roger Select數碼無線簡易對話器,正是系列最受歡迎的產品。


無論身處嘈雜的餐廳、工作環境,抑或是寧靜的家中,Roger科技都可以讓用家跨越距離和噪音的限制,享受真正的聆聽樂趣。

 

Roger Select數碼無線簡易對話器-多功能聆聽好幫手

1. 多波束技術

Roger Select的用途廣泛、操作簡單;它採用了先進的多波束技術(MultiBeam),能夠持續並迅速追蹤用家周遭環境的聲音,並自動調節接收音量;例如,與親友出外聚餐時,不同對話於同一環境中同時進行,令聽障者無法聽清說話內容。此時,Roger便能發揮作用,快速分析各種聲音並作出調整 - 降低用家周遭的噪音,同時針對性地突出、提高說話者的語音,確保用家聽得清晰、舒適,享受聆聽和溝通每一刻。



2. 會議模式,自由選擇6個不同方向的收音

參加小組討論或會議時,只要將Roger Select擺放在桌上,裝置就會針對性地接收不同說話者的語音,並以無線的方式即時傳輸到助聽器上。用家如果只想聽到單一方向的聲音,也可以通過手動方式在6個收音方向中任意選擇,保證聽得貼心、清晰。


ROGER9.png

3. 一機兩用,掛繩模式

Roger Select體積細小、方便攜帶,更可以安裝掛繩。講者將Roger Select掛在頸上後,語音將會被裝置以先進多波束技術準確接收,並實時傳輸到助聽器上,讓用家輕鬆收聽。掛繩模式可有效協助聽障學生聆聽老師的授課內容,非常適合用於課堂。



4. 接駁影音裝置,體驗精彩數碼聲音

此外,Roger Select亦可以連接其他電子裝置(如手提電腦),將音樂等電子音訊傳輸到助聽器上,讓用家盡情享受影音娛樂。



5. 嶄新革命性Roger Direct無線直連技術

過往,用家需要在助聽器上安裝額外的接駁裝置,才可以使用Roger科技。然而,全新Marvel系列助聽器融入了革命性RogerDirect無線直連技術,無需額外接收器/組件就可以直接使用Roger科技,變得更輕巧、更實惠,同時功效絲毫不減。峰力相信,這項革命性技術將為所有助聽器用家帶來前所未有的絕佳聆聽體驗。

*資料來源:http://www.hearingreview.com/2015/05/introduction-marketrak-ix-new-baseline-hearing-aid-market/




 
瀏覽次數:1355

回最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