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udeo Marvel-奇跡聲音一聽愛上,智能生活就此開啟


發佈日期:2020/03/10
  • 分享至:

Audeo Marvel-奇跡聲音一聽愛上,智能生活就此開啟

Audeo Marvel.jpg

在智能科技高度普及的今天,電子通訊與影音娛樂是都市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份。不只是年輕人,就連許多銀髮族都機不離手;然而,聽力障礙卻妨礙了使用電子產品的體驗,而傳統助聽器無法完全彌補接聽電話、聽音樂的損失。今天,一個全新的聽力解決方案隆重誕生!

經歷多年獨力研發,貫注了大量汗水和智慧,被譽為「奇跡」的科技結晶-瑞士峰力智能生活型助聽器Audeo Marvel(下稱Audeo M)強勢登場!Audeo M甫一推出,就榮獲2019年CES國際創新科技大獎。新型號全面考慮到聽障人士的生活所需而開發,將多項技術革新融於一身,在多項功能上取得突破和進化,讓您重拾與人溝通和電子娛樂的趣味。


6大奇跡功能助您跨越聽力障礙,愛上智能生活

一、 雙耳免提手機通話

峰力一直堅信,聽障人士享有選擇手機型號的自由,一部優秀的助聽器必須能夠支援不同平台的手機。Audeo M正正可以通過藍牙直連iOS及Android平台智能手機。用家只需通過簡單接駁程序,就可以將智能手機的所有電子音頻實時傳輸到助聽器上。

Audeo M首度加入雙耳語音串流技術,令助聽器收音功能得到全面進化。手機接駁至助聽器時,只要兩者之間距離不超過5米,用家隨時可以輕按Audeo M的按鈕接聽電話、收線及拒絕來電,徹底省卻操作手機的工夫,空出雙手更見自由,免提溝通就是如此簡單!


Audeo Marvel1.jpg

二、 雙耳語音串流技術

雙耳語音串流技術不單有助電話溝通,對日常聆聽環境聲音也有莫大幫助。Audeo M的4麥克風設計巧妙地模擬雙耳齊聽,兩個助聽器會實時雙向傳輸聲音訊息,大幅紓緩噪音下聆聽的壓力,嘈雜環境中的語言理解力更上升了15%。參與多人討論時,這項技術將幫助用家更舒適自在地和其他人交流。

Audeo Marvel2.jpg


三、 藍牙接駁無盡可能

Audeo M體積微細,卻內藏乾坤!Audeo M使用的SWORD 3.0晶片是當前最先進的助聽器晶片。這張晶片的面積只有6平方毫米,卻是由足足4200萬個電晶體組合而成。它為用家提供極其方便的藍牙接駁功能-除了可以直接連接智能手機,也可接駁至平板電腦、峰力Roger裝置等;配合多媒體小盒子TV Connector,更可連接大多數具備藍牙功能的電子器材,如電腦、電視等。成功接駁後,Audeo M就會化身為無線藍牙耳機;用家可通過助聽器實時接收電話語音、通訊軟件音頻、網絡直播、音樂、影像聲效等,享受優越的電子娛樂。


Audeo Marvel3.jpg

四、 優秀立體串流音質

Audeo M採用無線雙耳多媒體串流技術,所有電話語音、娛樂影音均會實時傳輸至兩耳的助聽器,營造出環回立體聲效果,令串流音訊更清晰、更自然,聲效質感得以全面昇華。丹麥DELTA SenseLab一項研究證實,Audeo M的串流音質從7個助聽器品牌之中脫穎而出,最能符合大多數人對聲音的期望。


Audeo Marvel4.jpg

DELTA SenseLab研究結果


五、人工智能聲音自動轉換程式

配戴傳統助聽器的聽障者出入不同環境時,往往需要手動調節助聽器才能聽得清楚舒適。Audeo M具備新一代AutoSense OS 3.0人工智能聲音自動轉換程式。程式融入了人工智能(AI)辨識技術,反應較上一代更靈敏迅速;每0.4秒掃描環境一次,並自動調節聆聽模式,為用家省卻手動調節的繁瑣工序,輕鬆克服種種聆聽挑戰。

為了讓初次配戴者更容易享受聆聽樂趣,Audeo M在程式中採用了全新聲頻演算公式,更傳神地演繹原聲特色,音質達至前所未有的自然、細膩,務求讓用家聽得更舒適、更容易適應。用家體驗配戴後,都會鍾情於Audeo M。


六、 人性化充電功能

為提高助聽器效能的穩定性,亦考慮到視力和手指靈活性不佳的用家難以更換電池,充電型號Audeo M-R搭載了鋰離子電池充電技術;用家從此免除換電的煩惱,得以享受更穩定的佩戴體驗。

Audeo M-R只需3小時的充電,即可運作24小時;助聽器配備了節能型藍牙系統,只要一次充電,用家便可以享受8小時無間斷的影音娛樂。電池倉採用密封式設計,擁有IP68防水防塵國際認證;經實驗證明,電池的壽命長達6年以上,非常耐用。

此外,峰力考慮了用家的各種需要,為Audeo M-R設計了一款新型迷你充電器,外形優美之餘更採用了人性化配置-助聽器進入充電時會自動關機,取出使用時會自動開機。充電器設有電量顯示燈,用家可根據燈光顏色判斷電量多少,不必另行測電。


Audeo Marvel5.jpg

Audeo M-R的迷你充電器


奇跡聲音,等您愛上

峰力相信,將六項強大功能集於一身的Audeo M,不只是一部優秀的助聽器,更是一個多功能的奇跡,定能讓您一聽愛上。還在等什麼?快來峰力親身試聽,開啟屬於您的智能生活吧!





回最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