峰力 Virto Paradise 智能生活型耳內式助聽器

助聽器


現今科技的發展令聽障人士有更多更好的助聽器選擇。選擇使用何種助聽器取決於多種因素:聽力損失程度以及您日常生活的需求。在作出選擇前,應諮詢聽力學家。


峰力 Virto Marvel 智能生活型耳內式助聽器1.jpg

峰力 Virto Paradise 智能生活型耳內式助聽器

Virto Paradise將多項峰力引以自豪的尖端科技集於一身,具備優越清晰的音質、全方位藍牙連接功能,全天候為你呈獻至尊級音質享受!


 PRISM聲學處理晶片

PRISM聲學處理晶片.jpg

PRISM聲學處理晶片是瑞士峰力的頂尖傑作,容量及處理速度為上一代晶片的雙倍,能以更低耗電量,實現更強勁的聲音處理能力、更靈活的藍牙接駁功能!

 新AutoSense OS 4.0
人工智能環境轉換

新AutoSense OS 4.0.jpg
利用人工智能(AI)辨識技術,可根據聲音環境,自動掃瞄、分析,即時調節至最適合的聆聽模式,讓您在不同場合都可保持優秀的溝通能力。

多重藍牙直連

多重藍牙直連.jpg

Virto Paradise最多可連接8部手機及其他藍牙裝置,實時將各種音頻訊息傳輸至雙耳的助聽器上。一經連接,你可在2部裝置之間隨時切換,自由控制聆聽選擇,過程流暢無縫。

雙耳語音串流技術™


雙耳語音串流技術.jpg
Virto Paradise沿用峰力獨創雙耳語音串流技術,其4麥克風設計巧妙地模擬雙耳齊聽,大幅紓緩噪音下聆聽的壓力,嘈雜環境中的語言理解力更上升了24%。另外,雙耳串流技術會將藍牙音訊同時傳輸至兩耳的助聽器,營造出環回立體聲效果,令音訊的質感更加寬廣清晰,用家得以全面重拾優越的聆聽體驗。


自動適應聲學演算公式

自動適應聲學演算公式.jpg

每一刻都會按照環境變化自動調節,忠實保留原音特質,於聲量及音色取得自然平衡,使你聽到的所有聲音都極盡真摯、細膩!

遙距支援服務

遙距支援服務.jpg

Virto Paradise 擁有便利貼心的遙距調校功能。用家不必親臨聽覺中心,只要將助聽器連接智能手機,聽力專家就能與你視像通話,即時遙距調校助聽器,過程快捷輕鬆。無論身處何方,都能為你帶來卓越聆聽享受!




< 回到上一頁


回最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