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udeo Paradise - 聲臨其境,體驗全新聆聽境界!


發佈日期:2021/05/24
  • 分享至:

Audeo Paradise - 聲臨其境,體驗全新聆聽境界!

Audeo Paradise - 聲臨其境,體驗全新聆聽境界!.jpg

聲音的世界廣闊無邊,時時刻刻都不容錯過。瑞士峰力擁有70多年科研經驗,一直致力創新,幫助聽障人士衝破障礙,重新享受聆聽。這一次,峰力從大自然取得靈感,圍繞著各種生活小細節,針對用家最切身的需要作出精心設計,隆重推出全新智能生活型助聽器Audeo Paradise!



革命性PRISMTM晶片,讓聆聽從此昇華


現代社會對聆聽和溝通的需求與日俱增,助聽技術亦要與時並進。嶄新聲學處理晶片PRISMTM,乃瑞士峰力的頂尖傑作。這張小小的晶片面積僅有19平方毫米,纖薄輕巧,比尾指指甲還要細小,卻滿載著1.09億枚電晶體,其容量及處理速度更是上一代晶片的兩倍!

Audeo Paradise - 聲臨其境,體驗全新聆聽境界!2.jpg


全賴效能卓絕的PRISMTM晶片,Audeo Paradise將多項先進功能集於一身,以更低耗電量,實現更強勁的聲音處理能力、更靈活的藍牙接駁功能,把聆聽體驗提升到全新層次!


音質極致呈現,跨越環境挑戰


我們日常生活中,無時無刻都面對著複雜多變的聲音環境。Audeo Paradise採用新研發的自動適應聲學演算公式,每一刻都會按照環境變化自動調節、變化。公式忠實保留原音特質,於聲量及音色取得自然平衡;精妙計算,傳神演繹,不論您身臨何種環境,都能聽到極盡細膩、渾然天成的聲音!

Audeo Paradise - 聲臨其境,體驗全新聆聽境界!3.jpg



Audeo Paradise亦配備峰力獨有的AutoSense OS 4.0人工智能聲音自動轉換程式,利用人工智能(AI)辨識技術,根據聲音環境,自動掃瞄、分析,即時調節至最適合的聆聽模式,務求達至最佳清晰度和舒適度。與上一代相比,升級的程式4.0更針對特定環境,增添數項簇新聆聽功能:語音強化模式、動態降噪系統及動感辨識技術,全方位滿足聆聽需要。


語音強化模式,準確捕捉輕聲細語

身處寧靜的場合時,例如銀行、博物館、巴士車廂,我們都不能大聲交談,只可以壓低聲音說話;對很多助聽器用家而言,耳畔的悄悄話、聲量微弱的語音,都容易造成理解困難,影響社交。此時,Audeo Paradise語音強化模式就會自主運作,聚焦增強說話的輕聲、氣音、尾音,助您把握語言細節,不錯過任何身邊人的一字一句。

Audeo Paradise - 聲臨其境,體驗全新聆聽境界!4.jpg



動態降噪系統,噪音環境輕鬆交談

噪音環境一直是助聽器用家面對的最大難題,如餐廳、街市、遊樂場等場所,都會對聆聽構成壓力。Audeo Paradise利用波束成形技術,配合立體變焦功能,精密調控降噪方向,準確追蹤語音。如此,即使身處嘈雜環境,用家也不會受到噪音干擾,可以全情投入與親友交談。

Audeo Paradise - 聲臨其境,體驗全新聆聽境界!5.jpg


用家亦可以通過手機應用程式,自行調節助聽器的收音、降噪設定,享受個人化的聆聽體驗。系統有效抑制噪音,提升語音清晰度,信噪比增益高達4分貝,足以帶來決定性分別。


動感辨識技術,一舉一動盡在掌握

Audeo Paradise - 聲臨其境,體驗全新聆聽境界!6.jpg


Audeo Paradise配置三軸速率測量器,根據用家肢體移動速度,判斷出當前的動作和姿態,從而實時調整麥克風,以最佳角度收集聲音。不論安坐,抑或起身步行,助聽器都能為您精準追蹤來自前後左右的聲源。音質清晰自然之餘,更具有方向感和空間感,帶來業界頂尖的聆聽表現。


連接世界,成就非凡享受

得益於強大的PRISMTM晶片,Audeo Paradise具備多重藍牙直連功能,最多可接駁8部手機(包括iOS或Android平台)、電腦或其他藍牙裝置,實時串流播放各種音頻訊息(如電話語音、通訊軟件音頻、網絡直播、樂曲、影像聲效等);連接之後,用家更可在2部藍牙裝置之間隨時切換,自由控制想聽的音訊內容。Audeo Paradise的切換收聽功能是全球首創,與其他藍牙助聽器相比,使用上更加人性化和便利。


Audeo Paradise - 聲臨其境,體驗全新聆聽境界!7.jpg

結合峰力專利雙耳語音串流技術TM,無論看電影或是聽音樂,都能享受精緻全面的環迴立體聲,體驗宛若身臨其境的絕佳音效;讓您聽到更多更遠,聽盡無限精彩!


輕觸式操控,隨手輕拍隨時動聽

科技,旨在簡化生活。Audeo Paradise在強大藍牙接駁功能之上,更首度添加輕觸式智能操控系統,是助聽器史上的第一次。連接電話及電腦時,只要輕拍耳廓兩下即可操作助聽器,隨時播放/暫停影片、接聽電話及掛線,簡便快捷,甚至不必依賴細小的按鈕。從此,享受電子通訊及影音娛樂更加靈活自如,聆聽體驗可謂隨心所欲!

Audeo Paradise - 聲臨其境,體驗全新聆聽境界!8.jpg


舉個例,當您用Audeo Paradise接駁平板電腦,全神貫注觀賞劇集時,手機鈴聲忽然響起。這時,您只需用手指輕拍耳朵兩下,Audeo Paradise就會靈敏反應,自動暫停播放影片,並切換到手機,讓您接聽電話,進行免提通話。通話結束後,再輕拍耳朵兩下,助聽器便會繼續播放影片。切換過程流暢無縫,免提溝通,是前所未有的輕鬆!


遙距支援服務,突破地域界限

Audeo Paradise擁有便利貼心的遙距調校功能。用家不必親臨聽覺中心,只要將助聽器連接智能手機,通過專用峰力手機應用程式,聽力專家就能與您視像通話,即時遙距調校助聽器,過程快捷輕鬆。無論身處何方,都能為您帶來卓越聆聽享受!


聲臨其境,等您體驗!

毫不妥協,是瑞士峰力70多年來一直貫徹的宗旨。Audeo Paradise糅合多項尖端科技,將讓您毫無妥協地細味種種動聽的人生勝景,從此聲臨其境,「耳」不暇給!




 
瀏覽次數:790

回最頂